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侨联赴高邮验收南苑社区“侨之家”创建工作
2020-06-29 17:18:00

    6月5日上午,扬州市侨联副主席周军、经文部部长陶金柱、办公室副主任韦开强一行赴高邮城南新区南苑社区验收指导“侨之家”创建工作,高邮市侨联主席居锦、城南新区统战委员方芳陪同参加验收活动。

    周军副主席充分肯定社区“侨之家”建设工作,他指出,社区严格按照五有标准(有组织、有制度、有阵地、有联络、有活动)规范化“侨之家”建设,他要求社区要发挥好“侨之家”阵地作用,当好归侨侨眷信得过的“娘家人”和靠得住的“贴心人”,更好地凝聚侨心、聚集侨力,打造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周军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扬德电气集团、扬州市红旗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助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及现阶段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等,鼓励企业敏锐跟踪行业新形势,抓住产业新机遇,加快创新业务模式,不断巩固提升竞争优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