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高邮市侨联牵线北京灵趣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高邮镇
2020-06-05 16:00:00

  5月30日,在高邮市侨联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下,北京灵趣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20江苏•高邮(上海)现代服务业推介会,与高邮镇正式签约,年开票销售不低于5000万元。签约项目属于文化创意产业,低能耗、高附加值,将直接拉动近百人就业。

  本次推介会由高邮镇主办,高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高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生,高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邮镇党委书记李深红参加推介会。高邮市侨联主席居锦作为项目推荐人参加大会。张利强调,长三角一体化规划纲要的落地落实、高邮增长强劲的消费需求、高邮大力调优调绿产业结构的动能转换使得高邮现代服务业发展机遇叠加、潜力巨大、投资时机独好!

  2019年年底,经市侨联海外人才群里的徐博士引荐,北京灵趣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伙人华峥联系到高邮侨联主席居锦。得知她有回乡投资的意向,高邮侨联主席居锦靠前服务,主动对接高邮镇,梳理来邮投资政策,邀请灵趣合伙人来邮考察。由于疫情原因,直至5月20日,北京灵趣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一行才来到高邮,首先来到高邮职校,吴校长详细介绍职校计算机专业学生情况和校企合作的概况,之后又在高邮镇招商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高邮镇创客邦办公场所,高邮侨联主席居锦全程陪同,积极协调矛盾,着力促成该项目落地。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