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宝应侨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18 16:09:00  来源:宝应县侨联

  10月16日下午,宝应侨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三纪检派驻组组长吉玉兵参加会议。侨联主席张剡作班子巡察整改对照检查汇报,紧扣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侨联、外侨办全体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交流并开展相互批评。

  县纪委第三纪检派驻组组长吉玉兵充分肯定了侨联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他强调:一要导向正确,注重效果;二要不因机构改革影响日常工作;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张剡表示,要将派驻组提出的要求纳入整改工作中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梳理清单,明确到责任科室,明确到人。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达到长效管理,严格执行,有底线,不碰红线,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外侨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