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高邮市举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 暨“九九暖侨心”活动
2018-10-18 16:05:00  来源:高邮市侨联

  10月15日下午,市侨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举办“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暨“九九暖侨心”活动。共庆敬老佳节,共叙同胞友情,共话民族团结,共谋全市发展,巩固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成果、提升侨务工作水平、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扬州市侨联主席杨为民,高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居永平,市侨联主席居锦,市民宗局局长潘寿田,各乡镇(园区)统战委员、民宗助理、侨联工作站负责人,高邮市侨联全体委员、高邮市海归创业联盟全体理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征文获奖者、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代表参加活动。

  杨文喜在致辞中表示,统战工作是我党克敌致胜的重要法宝,是执政兴国的坚兵利器。我市现有32个民族,侨眷侨属和海外侨胞众多,促进民族团结、增进同胞友谊、推进统战工作,对我市具有特殊和重要的意义。希望全市统战系统的各位同志以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聚焦聚智聚力,同心同向同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居锦宣读《关于成立<高邮市侨联文化艺术团>的通知》,杨为民为“高邮市侨联文化艺术团”授牌。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