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宝应县外侨办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
2018-09-27 17:36: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侨联

  9月20日下午,县侨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微电影《扶贫调包记》。影片描述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欺上瞒下,私自挪用扶贫危房改建的款项的实例,主人公最终受到了法律的惩处。

  同时又学习王继才的先进事迹。王继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受到了深刻的警示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主动作为,进一步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廉政建设。

  县侨联主席张剡总结到:这次学习会用正反两个例子,进一步加强了外侨办党员干部的自我建设意识,对推进廉政建设,增强党员爱国奉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