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来扬州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26 16:21:00  来源:扬州市侨联

  9月14日,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来扬州市侨联调研指导宣传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陪同调研。

  张霓一行参观了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国家中医药传承教育基地扬州国医书院,他们考察了九体辨识馆、名医工作室、国医讲堂、养生酒店、藏书阁、侨之家活动中心、华侨书画院等特色区域。张霓对书院在中医药养生方面的特色、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扬州市侨联牵线引进国医书院项目表示赞赏。她还就如何弘扬中医文化、助推中医文化走出去提出了建议。

  张霓一行和扬州市侨联有关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江苏侨联》相关编辑介绍了杂志和改版和特色专刊编辑要求,市侨联主席杨为民汇报了《江苏侨联》杂志有关扬州专刊的前期组稿准备情况,大家就如何编辑好扬州专刊进行了讨论。张霓根据扬州市侨联提供的提纲素材和大家的讨论意见,提出了组稿要求,一是要突出扬州特色,彰显扬州文化;二是要以情感人,讲好扬州侨界故事;三是要深度挖掘,提高质量;四是要讲究效率,按时完成。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