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回眸40年成果,展望美好未来 ——扬州市侨联举办“侨与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2018-09-26 10:47:00  来源:扬州市侨联

  9月21日,扬州市侨联举办“侨与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座谈的主题是:回眸40年成果,展望美好未来。市人大原副主任冀仁贵、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侨联原主席高瑛,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为民,市第四纪检组组长魏德余,市侨联副主席周军、姚友礼、孔庆友,市侨联原副主席徐选、扬州大学侨联主席唐元生,徐永龙、扬州华侨书画院院长刘方明等20余名侨界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从各自的成长经历,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祖国各个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改革开放带给人民的受益和实惠,从国内到国外,从农村到城市,从机关到企业,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回眸了40年发展成果,总结了侨在改革开放中的贡献,展望了美好的未来。最后大家归结到一点,一切成就的取得,均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大好政策,得益于包括广大侨界群众在内的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大家表示,作为改革开放40年亲历者、参与者和改革成果的受惠者,要更加忠心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大力宣传和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积极支持或投身到改革开放中去,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向世界人民讲好江苏故事、扬州故事。

  市侨联主席杨为民最后指出,参会人员作为侨界各个领域的精英和代表,请大家在感谢改革开放的同时,一定要当好改革成果的宣传者,讲好中国故事、扬州故事;要当好改革政策的维护者支持者,发挥积极作用;要当好新时代改革的践行者参与者、建设者,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