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江都区侨联联合举办“侨之旅 迎中秋”活动
2018-09-20 11:10:00  来源:江都区侨联

  五亭桥下洞衔月,碧波荡漾照人影。又一个中秋节将至,9月19日,江都区侨联、致公党江都区支部、禹王宫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侨之旅 迎中秋”活动,组织部分侨眷侨属游览观看城市新貌,游览瘦西湖,送上中秋月饼和美好祝福。

  江广融合日新月异,万福大桥雄姿矗立。当天上午,侨眷侨属一路观看了城市发展新貌,游览了秋日下的瘦西湖。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照相机,将家乡美景一一摄入镜头,用微信发给侨居海外的亲人。孙莹定居瑞士,从事轨道研究,陈玉兰发给女儿一段语音:“扬州举办省运会,家乡处处是美景。”儿子管宇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任教,两个外孙女一个定居纽约,一个留学华盛顿,78岁的管有仁不忘一句口头禅:“不管你们飞多远,不能忘记祖国的培养。”迎娶法国白富美,乐为一带一路作贡献。提到远在巴黎的儿子孙任之,孙斌的笑容更灿烂。儿子曹晖、女儿曹静旅居日本,72岁的曹深仁赋诗勉励:“华侨旗帜陈嘉庚,实业报国是精神。毕生集美成大业,感召激励后来人。”

  小金山、五亭桥,白塔晴云湖光秀。家乡美、送关爱,侨眷侨属露欢颜。活动当天,区侨联、致公党江都区支部、禹王宫社区党总支带来了中秋月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诚挚的祝福。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