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大仪镇侨务工作站工作者 走进社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8-08-31 11:00:00  来源:仪征市侨联

  为加强侨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近日,仪征市大仪镇侨务工作站工作者在分管领导带领下一行八人到三个社区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共谋侨务的新发展。

  镇侨务领导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高度重视,特地安排了4名侨眷和留学生家长到会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领导对侨务工作重视、完善构建服务网络、侨眷志愿服务、开展侨务活动等推动侨务工作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学习交流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大仪镇文化公园,感受厚重的大仪侨务文化。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大仪镇侨务工作制度健全、活动内容丰富,服务方式灵活多样,真正把基层侨务工作站建成了侨界信赖的侨胞之家。这次学习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更找到了差距,今后大仪镇侨务工作要立足于“健康关爱”理念,保持一颗“爱国心”,不断拓展新思路,寻求新途径,进一步挖掘侨务资源,发挥新时代侨务的独特优势,努力做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使侨务工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