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高邮侨联陪同来邮客商考察洽谈项目
2018-08-31 10:50:00  来源:高邮市侨联

  8月28日上午,中建一局(西北)、中如建工集团、保利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泰森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由扬州侨联副主席周军带队,来邮考察、洽谈项目。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党组成员杨文喜会见了客商一行,高邮市侨联主席居锦、高邮市菱塘回族乡党委书记王怀忠全程陪同参与考察。

  会谈中,杨文喜简要介绍了高邮的人文历史以及资源优势。他说,高邮交通区位优越、人文要素集中、特色产业鲜明、基础设施完善,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大运河节点城市。当前,高邮正在大力推进聚文化人、聚才创新工程,应当抢抓机遇,加强与“中”字头企业的合作,更好更快促进高邮经济发展。


  王怀忠详细介绍了菱塘回族乡投资发展情况,以及“民族风情”、“外交文化”、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发展情况,菱塘作为江苏省唯一的少数民族乡,资源独特,具有很好的旅游开发潜力。

  考察团一行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投资合作意向,并表示对我市菱塘回族乡的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认可,不仅区位交通条件优越,更是充满发展活力的宝地,表示要与我市加强对接,全力推进合作进程。

  居锦主席表示侨联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做好两者之间的桥梁,做好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中间人”。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