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会见海外成功人士施培量
2018-08-31 10:39:00  来源:高邮市侨联

  29日上午,市委书记勾凤诚会见了回邮探亲的世界气象组织信息系统部主任施培量先生,并赠与高邮特色邮票。

  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常务副部长居永平、市侨联主席居锦、市气象局副局长朱小平一行已于28日下午到施培量老父亲家中,看望了93高龄的施老太爷,拜访施培量先生。

  杨文喜与施培量进行了深入交谈,介绍了家乡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对他关注家乡发展和对高邮气象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施培量表示,家乡的发展变化是巨大的,他对家乡的感情是深厚的,这里承载了他的年少,也是亲人居住的地方,衷心祝愿未来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

  人物介绍:

  施培量,男,清华大学工科硕士学位,1963年出生于高邮,1979-1983年就读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同年分配进国家气象局工作,后公派英国爱丁堡大学留学。2009年10月至今在瑞士日内瓦世界气象组织,担任信息系统部主任。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