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商务副总裁 裴习梅女士来邗江考察
2018-08-21 15:29:00  来源:邗江区侨联

  7月31日下午,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商务副总裁裴习梅女士在市侨联杨为民主席陪同下,来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考察。


  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NCSD)成立于2001年,是在美国正式注册的符合联邦政府非营利机构,自成立以来,NCSD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在教育、能源、环境领域多层次交流。NCSD理事会成员由多名美国前政府官员和重要机构负责人组成,与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水利部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中国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能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相关专业机构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汊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华生,向裴习梅女士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地理位置,历史风貌,文化底蕴和投资环境等。裴习梅女士对高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很感兴趣,表示愿意采取多种形式更深层次地进行探讨合作。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汊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仲飞、区侨联主席吴越参加了活动。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