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宝应县副县长顾锡芳参加县外侨法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8-21 11:36:00

  近日县外侨法制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组织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顾锡芳、政府办党总支书记谢存道、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付立志、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吉玉兵参加,会议由外侨法制党支部书记张剡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印发〈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两名党员同志围绕“深入解放思想、改进机关服务”作交流发言。政府办党总支书记谢存道要求外侨法制同志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担当作为的先锋;二要大兴学习研究之风,争当开拓创新的先锋;三要模范执行党的纪律,争当廉洁自律的先锋。

  副县长顾锡芳指出:外事侨务、法制工作都是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外侨办是政府对外交往的窗口,是全县侨眷侨胞的娘家,承担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重要使命。法制办是政府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参谋、助手,担负着推进政府法制各项工作。她要求外侨法制党员干部:一要不忘初心,增强时代使命感;二要务实进取,增强工作责任心;三要恪守规矩,弘扬党政廉洁风。要立足本职工作,胸怀全局,服务发展,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