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宝应县侨联召开安民社区辖区部门侨情调查工作座谈会
2018-08-21 11:32:00

  8月7日下午,宝应县侨联召开安民社区辖区部门侨情调查座谈会,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等十二家单位参加会议。安宜镇统战委员和统战科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侨联分管领导介绍了我县侨联基本情况,开展侨情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建立社区“侨之家”是侨联在基层工作的拓展和延伸,也是新时期社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要紧紧团结广大侨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侨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不断增强侨务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

  县侨联主席张剡要求:一、高度重视安民社区辖区部门单位侨情调查工作。侨是一个群体,建立社区“侨之家”是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群众的一座桥梁。二、进一步完善安民社区的侨情信息。辖区内部门单位的侨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统计上报,社区要依托网格长、党小组长组织网络完善侨眷信息。三、注重侨情利用开展系列活动。充分把握侨情,把社区侨眷们组织起来,活动起来,让在国外的亲人放心安心,并通过不同方式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