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新加坡—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促进协会会长林峰一行来扬州考察
2018-07-19 16:48:00

  7月3日—4日,应扬州市侨联邀请,新加坡—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促进协会会长、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林峰、扬州市侨联海外顾问、新加坡超级旅游集团董事长黄钰祥一行来扬州考察。市侨联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等在省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扬州国医书院会见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考察。林峰会长介绍了新中科促会与我国特别是与扬州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感谢扬州市侨联对新中科促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市侨联的牵线下与扬州开展更多的科技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新中科技合作结硕果。

  杨为民主席表示,新中科技交流促进会在林峰会长的领导下,就中新两国共同感兴趣的科技项目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近年来和扬州的开展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新中科技交流促进会等海外科技侨团的交流合作,在引进海外高新科技、海外高层次人才方面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杨主席希望新中科技交流促进会继续加强与我市有关项目交流与合作,助力扬州高新科技发展,共同为祖国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扬期间林峰会长一行还先后考察了我市科技综合体众创空间、国医书院等地。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