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关注大农业发展 服务乡村振兴计划 扬州市侨联领导走访扬州疌泉农业投资基金公司
2018-07-19 16:47:00

  7月13日下午,扬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一行专程走访市侨联海外顾问、江苏金财厚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芬兰籍华侨王晓明先生所属公司负责管理的扬州疌泉农业投资基金公司,与王晓明董事长、邱捷副总经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商讨了如何发挥基金优势服务大农业、助推乡村振兴。

  王晓明董事长对扬州市侨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所属江苏金财厚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基金情况,特别是今年6月正式成立的扬州疌泉农业基金运行的具体情况。他说,该基金是江苏省政府、扬州市政府围绕我省特别是扬州市大农业产业建设所专门设立的专项基金,希望与扬州市侨联在项目及资金投向方面展开合作,为服务扬州大农业发展、乡村振兴计划贡献力量。

  杨为民主席充分肯定江苏金财厚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多项基金业务成效高、覆盖面广,公司团队朝气蓬勃,具有凝聚力,发展思路清晰。她认为,江苏金财厚积所管理的扬州疌泉农业投资基金为我市地方经济建设架起了资金的桥梁、友谊的桥梁和金融支撑,为我市大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她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与海外侨胞、侨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为经济建设服务、为侨界人士服务是侨联的工作职责,侨联将服务好江苏金财厚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扬州疌泉农业投资基金等各类基金,为其在扬州发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共同助推扬州大农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和扬州经济社会发展。

  扬州疌泉农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是由扬州产权综合服务市场有限公司、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艾格(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金财厚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澜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伙成立的,由江苏金财厚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其业务从事农业项目投资、涉农实业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基金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