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侨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07-12 17:43:00

  

    7月2日,扬州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发力,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展开。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首先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解放思想专题党课,她从解放思想的深刻内涵、有关解放思想历史事件的回顾、国家领导人对解放思想的阐述、侨联工作如何在解放思想中不断传承创新等几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使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对解放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思想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大家结合理论学习收获和本职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从服务大局的精准牵线到以侨为本当好侨胞之友建好侨胞之家,从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到侨界社团建设,从以侨界群众为中心到扩大到留学生眷属,从传统海外联谊到信息化自媒体化拓展海外工作,从争取财政资金开展侨联活动到募集社会资金支持侨联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次头脑风暴。既有新思想新火花,又贴近侨联工作,接地气便操作。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侨联干部党员,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创新思路开展工作。一是要将解放思想作为侨联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传承创新,不保守僵化,加强新时代侨联党的建设,抓党建促侨建。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善于自我革新,寻找侨联工作的短板,加强海外联谊工作,扩大侨联工作阵地,增加对我友好力量。三是要探索开展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方式方法。项目化、社会化运作侨联工作、侨之家、侨社团活动,不断打造有影响力的侨联品牌。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