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侨联主席杨为民陪同侨商一行 参访WCCO秘书处
2018-07-11 11:10:00

 

   7月6日上午,扬州市侨联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陪同广东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汇丰嘉润医院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扬州籍侨商张建利一行参访WCCO秘书处,WCCO秘书长邓清、副秘书长徐洪喜接待了杨为民主席一行。

  WCCO的中文全称为“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它是一个国际性社会组织,由世界各国运河城市、经济文化机构以及个人自愿结成,在民政部登记注册,业务主管部门为文化部。现在有城市、机构、企业、个人会员共89个,分布在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全国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际性社会组织目前仅有30多家,这30多家组织的总部或者秘书处大多在北京,北京以外的只有6家,WCCO是江苏唯一一家注册地在本省内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

  邓清秘书长简要介绍了WCCO的相关情况,目前大运河文化带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WCCO作为国际性运河组织,也将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欢迎扬州市侨联能介绍更多的侨商参与到运河文化的建设中来。

  杨为民主席表示,WCCO近几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为运河间城市的沟通交流创造了有利条件,市侨联将积极联系海内外的侨胞,为扬州、江苏乃至全国的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贡献侨界的力量。

  WCCO副秘书长徐洪喜和广东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建利就张会长即将投资运营的京杭水街二期商业项目如何做好定位、招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