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高邮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18-05-24 10:53:00

  为更好的团结凝聚侨心,营造浓厚的侨务工作氛围,提高广大侨眷侨属对侨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增强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形成“学侨法、维侨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让侨法更加深入民心,5月18日下午,高邮市侨联在高邮镇南海社区“侨之家”开展侨法宣传活动,侨联主席居锦主持会议、市侨联委员、海归创业联盟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居锦主席讲解侨法及法规知识,与大家一起学习宪法修正案,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发放侨法宣传资料100份。

  侨务工作的核心就是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主要任务是为侨服务。只有让侨法宣传进入社区,融入群众,才能更进一步的深化侨务工作、加大为侨服务力度。侨务工作每件事都与归侨侨眷的生活息息相关,侨联只有倾心、倾情才能让归侨侨眷们真正感受到国家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