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邗江区侨联赴侨企开展“党内党外 同心同廉”品牌项目座谈
2018-04-26 17:36:00

  为加强行风建设,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强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近日,区外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吴越来到侨企升冠照明集团,对开展“党内党外 同心同廉”品牌项目活动进行座谈。

  升冠照明集团是侨资龙头企业,是有着20多年生产研发道路照明及光源产品资历的专业公司,年产值近亿元,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吴越主任围绕以“诚信守信、廉洁从业”为主题,同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探索在侨企组织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引导侨企经营管理人员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向企业管理人员宣讲廉政文化和政府的各项规章制度,指导他们在与政府各部门打交道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办事流程,引导侨资企业制度化生产、经营和管理。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