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相互学习交流 提升工作水平——山东日照市侨联来扬州考察交流
2018-04-26 17:22:00

  

 

    4月23日,山东省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一行来扬参观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热情接待了他们,并与他们进行工作座谈交流,陪同参观侨胞之家,开展两地华侨书画院“庆五一”书画艺术交流笔会。

 

  座谈会上,杨为民向日照市侨联一行介绍了扬州近年来经济社会生态发展情况,并就侨联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服务经济建设、服务侨界群众、关爱侨界空巢老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建设友好侨联,为两地的创新合作牵线搭桥,共创侨联事业新局面。

 

  两地华侨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数幅书画作品,展示了双方不同的书画风格和文化特色,并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笔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侨界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期间,日照市侨联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侨胞之家——扬州国医书院,对扬州市侨联精准牵线,热情服务,以中医为媒开展中医惠侨、中医文化传承的做法点赞不断。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