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邗江区侨联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
2018-04-25 17:46:00

  

  近日,区外侨办、侨联召开2018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暨“党内党外 同心同廉”品牌项目推进会。

  区外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吴越就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及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党内党外 同心同廉”品牌项目进行了督察部署,要求大家把我办的“廉政文化 走进侨企”品牌项目做成外事侨务部门的亮点品牌。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精神,通过学习教育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紧紧围绕反腐倡廉重点开展工作,促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加强行风建设,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强化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