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巴西江苏同乡会来宝应县考察访问
2018-04-20 16:22:00

  4月18日下午,宝应县侨联迎来了巴西华人协会副会长、江苏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唐维和巴西天津同乡会副会长庞静媛一行来我县考察。

  考察中唐维副会长介绍了巴西资源丰富,盛产铁矿石,大豆,甘蔗咖啡和肉类等特色,重点介绍华人在巴西奋斗的历程和作出的业绩。她们一行先后考察了盛银水晶、全华玻璃工艺制品两家企业。走进盛银水晶听取介绍,工艺礼品达13000余种,目前销售18个国家和地区,90%的产品出口欧美和东南亚市场,但巴西市场占比较小。在全华玻璃工艺制品考察时,当看到琳琅满目的产品很是吃惊同时被产品深深的吸引并频频驻足拍照。该企业平板玻璃品种有2万多种, 99%产品占领美欧市场,巴西贸易份额较小。考察结束后唐会长表示愿意为两家企业进一步扩大巴西市场提供帮助,加大宝应与巴西经贸往来。宝应侨联希望巴西考察组多宣传宝应,愿意为促进两国贸易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