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不要再上传到这里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和九三学社大丰基层委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3-06-06 08:50: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5月31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和九三学社大丰基层委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区侨联主席、九三学社大丰基层委主委蒋美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侨联委员和九三学社大丰基层委支社的工作情况交流。

  蒋美萍对各侨联委员和支社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把思想认识的提升切实转化为履职的生动实践,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为大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