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不要再上传到这里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联合开展“‘特’别‘未’你 护‘未’成长”主题活动
2023-06-05 19:05: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5月26日下午,射阳县侨联联合射阳县检察院、射阳县同心小学、射阳县洋马镇基层侨联工作站开展“‘特’别‘未’你 护‘未’成长”主题活动,旨在关注特殊孩子精神世界,帮助孩子们亲近自然,了解传统文化。县侨联主席安亚红,四级主任科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海波,县侨联委员、检察院专职委员孙芹,同心小学15名“四特”学生及3名不起诉对象一同参加。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参观了洋马镇贺东村“蓝纸鹤”e站,并在该站观看了微动漫《叶子的四季》,聆听了主题曲《蓝纸鹤之歌》,侨联委员、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夏婷婷为学生讲授了一堂法治课。随后,大家观摩了中医惠侨基地十里菊香中医药传统文化展示区、月季花圃。

  安亚红表示,少年儿童的成长关乎每个家庭、关乎整个社会,每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微芒成炬,他们愿意用温情传递暖童心,用爱守护“稚嫩的心”,为未成年人点亮灯塔。祝愿少年儿童永远笑眉如月,沐浴阳光,儿童节快乐!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