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不要再上传到这里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组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3-06-05 18:58: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5月29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主席蒋美萍带领区司法局法制宣传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公证处、煜衡律师事务所及区侨联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赴涉侨企业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蒋美萍一行先后赴盐城海嘉诺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兄弟维生素有限公司两家涉侨企业进行桥法宣传,每到一家涉侨企业,都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态保护、安全生产和法治需求。两家公司负责人均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生态环境设备升级改造、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学法用法等情况,并表示通过专业法律服务较好规避了企业法律风险,也促进了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座谈会上,蒋美萍向每个涉侨企业赠送了《常用侨法解读》《涉侨法律政策汇编》《侨务法律法规选编》《民法典》《经济法》等法律宣传资料。

  涉侨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依法合规意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法治教育,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合到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营、保安全、促发展,高效有序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蒋美萍表示,司法行政机关是普法、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职能部门,区侨联将积极联络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区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充分发挥该委员会委员专业优势,经常深入企业,切实摸准企业法治需求,精准开具法律处方,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助推企业升级改造、做大做强,以高质量的法治建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