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举办“廉润侨心 侨送清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3-05-12 16:03: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5月10日,射阳县侨联举办“廉润侨心 侨送清风”廉政教育活动,县侨联机关全体同志、部分侨联委员、侨界群众代表共20余人一同参加,先后到县党性教育基地、县看守所等地进行了廉政实境教育。

  在县党性教育基地,听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大家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大公无私、英勇斗争的精神肃然起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县看守所,看着失去自由的犯人眼中流露出渴望自由的目光,既为他们感到深深的惋惜,更加感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县侨联主席安亚红表示,“廉”在心间,“行”必致远。侨联的工作在国内,影响力却在海内外,必须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教育、常提醒、常督促,能够让党员干部始终谨记廉洁的初心和要求,自觉对标找差,提升工作质效,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做到廉润侨心、侨送清风,确保侨界清廉。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