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激情五四 志愿服务
2023-05-06 18:36:00  来源:盐城射阳县侨联

  五四青年节,正是青春激扬、热血沸腾的时节。老青年们在追逐自己梦想的同时,依然保留着一颗热爱社会、服务他人的赤字之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射阳县侨联金色华年工作站志愿服务队向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以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让老人感受生命的慷慨和无尽的美好。

  5月4日上午,射阳县侨联金色华年工作站志愿服务队合德镇分队志愿者俞伟之、孙永华、胡善兰、陈定利、邢海燕、耿建梅、施红霞在站长郑婕的带领下,来到四明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为五保老人提供理发、刮胡子、剪指(趾)甲等志愿服务,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五四青年节。

  射阳县侨联主席安亚红表示,金色华年工作站志愿者的志愿活动,不仅是为了照顾老人日常生活,更是为了让盼望着大家到来的老人感受到温馨的情感,让一颗颗愉悦的心灵找到情感的归属。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