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荣获全县2022年度考核第一等次表彰
2023-05-06 18:31:00  来源:盐城射阳县侨联

  在射阳县2022年度综合表彰大会暨冲刺“双过半”动员部署会上,射阳县侨联荣获射阳县委、县政府2022年度考核第一等次表彰。

  2023年5月5日上午,分管侨联工作的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胤祥来到侨联办公室,代表县委县政府宣读了表彰决定,同时向侨联授予奖牌。尹胤祥部长对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要求侨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总书记对涉侨工作的论述,真正做到深学细悟笃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也对今后的侨联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示和要求。

  射阳县侨联主席安亚红表示,成绩和荣誉只代表过去,县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拼搏进取,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侨联和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锚定目标,开拓思路,创新思维,掯实措施,为侨联工作再登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