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侨心、促服务、话发展—射阳县侨联拜访日本江苏总会李磊会长
2023-05-06 17:47:00  来源:盐城射阳县侨联

  5月2日上午,正值节日期间,日本江苏总会会长李磊先生回射阳探亲,县侨联主席安亚红登门拜访并与李会长作了亲切交流,县侨联四级主任科员陈昆一同参加。

  见面后,安亚红首先代表射阳县侨联向李磊会长长期以来对县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近年来射阳的侨务工作和全县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侨务工作任重道远,需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做深做细为侨服务,拜请李磊会长多邀请海外在日侨胞多回家乡走走、看看,畅叙乡情乡谊,共话射阳发展。

  交流中,李磊会长首先表达了对射阳县侨联平时在关心服务其家乡亲人所做工作的感谢之情。其后表示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已逾3年未回乡探亲,本次回乡还特意带上了和自己一起在日本的妹妹、妹婿,为的就是那一抹浓厚的“思乡情、游子心”,回来后看着日新月异的射阳,看着愈发美丽、奋发的家乡,心里感到无比高兴与自豪,希望家乡能够越来越好。同时李磊会长表示今后将在加强与家乡联系、支持家乡建设、促进中日民间交流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