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与南通市崇川区侨联签订友好侨联协议
2023-05-06 17:45:00  来源:盐城大丰区侨联

  4月26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主席蒋美萍带领侨联机关、侨联委员、基层侨联工作负责人、侨文化基地负责人、侨商代表等一行19人赴南通市崇川区考察学习,并与崇川区侨联签订友好侨联协议。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唐闸镇街道公园社区“侨胞之家”、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唐闸古镇之唐闸印象馆、侨商会会长单位江苏林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工埔智能制造学院,详细了解了崇川区基层侨联组织及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下午,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的足迹,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和滨江大道,在了解了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社会公益事业等情况后,大家都被他的拳拳爱国之心深深打动。

  在公园社区“侨胞之家”会议室的座谈会上,大丰区侨联主席蒋美萍与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分别介绍了两地区情、侨情特点及特色亮点工作,就密切两地侨联友好往来,加强服务经济、海外联谊、新侨工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两区侨联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服务大局”的原则,旨在共同推进两地侨联事业的发展,增进两地侨界人士的情谊,促进两地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贡献侨智侨力,签订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蒋美萍代表大丰区侨联向崇川区侨联赠送了《杨国美摄影作品集》。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