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开展看望老归侨 拜访侨商 走访友好侨联活动
2023-03-16 16:37: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2月26日至3月2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主席蒋美萍带领侨联机关同志南下深圳、广州、厦门、福州等地开展看望老归侨、走访友好侨联、拜访侨商活动,市侨联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蒋美萍等一行赴深圳市盐田区、厦门市思明区,看望印尼老归侨、大丰区政协副主席、大丰区侨联主席陈秀甘夫妇和缅甸老归侨、原盐城市侨联主席杨安琦女士,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与他们一起唠家常、忆往事、叙乡情,并嘱咐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期盼他们常回家乡看看,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侨务政策。

  在福州市,拜访了福州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院长陈建明先生,福州市长乐区陈春荣、陈和平、高武等客商,向他们宣传盐城惠企政策和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邀请更多侨商来盐城和大丰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在广州市,拜访了加拿大华人、加拿大广州花都同乡会会长、广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显培先生,并前往刘先生在广州的公司——广州市骏旺投资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走访了该市同大丰区建立友好关系的花都区侨联,该区侨联主席杜俐红对蒋美萍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花都区的基本侨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双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两地侨联优势,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促进侨联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增强了长期、稳定和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