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3-03-09 17:16: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三月是属于女人的季节。一场花开,一场美丽,女人是岁月里最美的花。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3月7日下午,射阳县侨联在县千鹤湖公园国学馆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基层分管侨联工作站的镇区党委副书记(女)、侨联女委员、侨界女代表20余人参加。

  插花活动在悠扬动听的《忆江南》古筝曲中拉开帷幕。插花老师先给大家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苏式花道的传授。授课结束后,插花老师分步骤教授大家盘花的插花技艺,让大家在插花操作中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

  面对自己的插花成品,大家脸上洋溢出花一样的笑容,纷纷表示:“春风和煦,花开遍地,爱花赏花是女性的共性,感谢侨联组织今天的插花活动,让我们感受美,欣赏美。而我们是一朵朵移动的花,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绽放侨界女性独特的风采。”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