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金色华年工作站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
2023-03-08 18:00: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传唱至今,是中国几代人的共同回忆和精神典范。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像往常一样,响彻在射阳县合德镇、长荡镇、洋马镇、开发区……在广阔的田野上,在射阳县侨联金色华年工作站全体员工的耳畔、在金色华年工作站员工所在的每一寸土地上。

  本月初,射阳县侨联金色华年工作站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各镇区侨联工作站积极响应,纷纷走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失独家庭,通过打扫房屋周围环境、剪指甲、理发、量血压等件件实事践行雷锋精神。各站均表示他们会结合工作特点,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虽不会轰轰烈烈,但会细水长流,用热诚、奉献和持久的行动传播正能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