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工作座谈会
2023-02-09 16:53: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2月9日,盐城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工作座谈会,交流各县(市、区)和高校侨联2022年工作及2023年工作思路,并征求对盐城市侨联党组的意见建议。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卫,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红和张中明,各县(市、区)和高校侨联主席、负责人,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和高校侨联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立足各自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创建、联谊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并对市侨联党组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互学互鉴增见识、坦诚布公提建议,对做好2023年全市侨联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心永向党;要立足“侨”的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从大处谋划、从小处着手,借鉴兄弟单位先进做法和经验,谋划好自身工作;要提高工作主动性,整合各方资源,在侨情调研、健全基层侨联组织、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发力,形成上下一条心、建功新征程的生动局面。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