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举行出席省第八次侨代会代表欢送仪式
2022-09-07 10:46: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8月30日,盐城市举行出席省第八次侨代会代表欢送仪式。市人大副主任崔浩,市政协副主席戴荣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张慧娟,市侨联副主席李永红、张中明等出席。

  与会领导向各位侨代会代表表示祝贺,感谢全市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海归新侨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肯定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在服务大局、参政议政、维护权益、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代表们,要肩负重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省侨代会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要利用平台,积极推介宣传盐城,让更多侨界朋友了解盐城、关心盐城、投资盐城;要抓住时机,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侨代会精神,架起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群众的“连心桥”,为建设“四个绿色盐城”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盐城市出席省第八次侨代会共有25人,其中正式代表21人、特邀代表1人、受表彰对象代表2人、特邀嘉宾1人,其分布在盐城市各条战线,是我市侨界人士中的佼佼者,更是“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建设的实践者和见证者。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广大侨界朋友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树立盐城“好形象”、传递盐城“好声音”,为开好侨代会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贡献侨智。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