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绎精彩“城”迎您来——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江苏网上常规营第三期盐城段欢迎您
2022-06-27 12:15: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阴阴夏木 悠悠深情——“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盐城段直播预告

  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江苏网上常规营第三期盐城段即将开营

  浅说盐城

  盐城东临黄海,是江苏省面积第一,人口第二的大城市,盐城地势平坦,河渠纵横,物产富饶,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同时,盐城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盐城拥有江苏“三最”——最长的海岸线、最大的沿海滩涂、最广的海域面积。此外,盐城是丹顶鹤的家园、麋鹿的故乡,在沿海滩涂上建有麋鹿和丹顶鹤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誉为“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

  各位海外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大美盐城等你们来作客!

  盐城段直播安排:

  游水绿盐城——盐城市博物馆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1日上午(8:30-9:30)(直播)

  一座城市的历史,一段文化的记忆。一馆藏千年,述说盐与城。

  学地方美食——鱼汤面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1日下午(17:00-18:00)(直播)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清爽可口,润脾健胃。民间常有“吃完鱼汤面,赛过老寿星”之说。

  游水绿盐城——中华麋鹿园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2日上午(8:30-9:30)(直播)

  于黄海之滨,听呦呦鹿鸣。追寻传统国学经典,领略沿海滩涂风光,感悟大自然孕育生命的力量。

  学地方美食——家常水饺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2日下午(17:00-18:00)(直播)

  它象征着团聚合欢,又形似“元宝”,深受人们喜爱。大家一起学习制作鲜美可口的家常美食——水饺。

  游水绿盐城——丹顶鹤自然保护区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3日上午(8:30-9:30)(直播)

  美丽纯洁、神圣雅致,大自然优雅的舞者。在夕阳的伴奏下,展翅飞翔,引吭高歌。

  学地方美食——糯米肉圆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3日下午(17:00-18:00)(直播)

  味道是难于记忆的,只有再次尝到它时,你才能记起它的全部情感和意蕴。“糯米肉圆”里有盐阜人民割舍不断的情愫,千百年来,尽显淮扬风范。

  好玩的!好吃的!盐城等你哟!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