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活动
2021-09-03 11:27: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活动,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学生,进企走访调研服务挂钩企业,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侨联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办公室主任朱爱凤以及区侨界人士代表等一同参加。

  季晓璐一行赴该区刘庄镇建成村,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季蓉,并为她送去助学金和慰问品。

  区侨联一行还调研了大丰区南阳镇“挂钩服务企业”洪联铸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重组、改造升级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加快技术创新和研发,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信心。

  区侨联将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精准服务企业,努力为助推大丰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