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代市长周斌调研大丰区侨资企业
2021-09-02 11:26: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8月21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调研大丰区侨资企业,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等陪同,省侨商总会理事、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创建负责人、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余汇报。

  周斌在调研中参观了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大容量注射剂生产现场和自动化高架仓储系统,仔细询问了企业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的情况,听取了总经理夏文余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一类创新药研发、特医领域发展、产业升级新项目建设、发展目标与战略布局等方面的汇报,并对该侨资企业坚持瞄准高端技术领域,聚力一类新药研发和特医领域,打造“药品+特医”协同发展的品牌引领者等表示认同和肯定。

  周斌强调,正大丰海是列为市政府重点支持服务的主要企业之一,务必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和催生发展新动能,走出一条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新路子,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