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代区长戴勇调研大丰区侨资企业
2021-09-02 11:25: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8月14日,盐城市大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戴勇调研大丰区侨资企业,区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余、常务副总经理吕灯勇等一起参加。

  正大丰海是区重点规模骨干企业,凭借高水平的研发能力、高质量的技术和产品、特色企业文化、优秀管理机制,连续5年获评盐城市五星级工业企业,跻身中国化学制药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成为全区经济发展重点骨干企业。

  戴勇与大丰正海企业负责人调研座谈,详细了解该侨资企业党建、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察看该公司大容量注射剂生产车间和高架仓库。他希望企业坚持党建引领,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产品布局,坚定不移做好创新研发工作,推动企业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与企业保持密切的沟通与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在资源要素、项目支持、党建、安全、环保、防疫等方面及时给予企业关心、指导和帮助,为企业排忧解难,精准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有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