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当好侨胞贴心人 盐城市盐都区侨联帮助侨眷解难题
2021-09-01 10:55: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侨联

  8月27日,盐城市盐都区侨联帮助侨眷解难题,用点滴言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区侨联主席陈荣山和市三院骨科主任医师金远,先后收到远在非洲加蓬盐都籍华侨卢海龙的母亲分别赠送的“爱侨护侨贴人心,相隔万里心相连”和“医术精湛,服务一流”感恩锦旗。

  今年以来,盐都区侨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学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热心帮助海外侨胞和侨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侨联干部的关爱和真诚,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赏和一致好评。

  卢海龙的母亲周女士前不久因腰椎骨折住院治疗,陈荣山得知消息后,迅速与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联系,将患者周女士的床位由过道调整到病房,并积极联系协调相关医生及时安排手术,解决了海外侨胞的后顾之忧。

  手术成功后,盐都区侨联领导第一时间前往探望,详细询问周女士术后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关爱慰问金,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出院。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