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委员何俊成获评“盐城好人”
2021-08-26 17:12: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近日,盐城市2021年二季度“盐城好人”张榜公布,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委员何俊成获评助人为乐类“盐城好人”。

  何俊成是美国侨眷、区侨联委员,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百家福超市总经理。1996年,该区新丰敬老院刚刚建成,他的母亲邹桂芳坚持每年带着“节礼”看望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2000年,由于他的父母跟随胞妹移居美国,何俊成接过慈善“接力棒”,继续坚守“家规”、传承“家风”,他的侨心敬老“足迹”遍及全区新丰、金墩、方强、龙堤等地敬老院,累计捐款捐物达人民币60余万元。

  该区侨联委员何俊成以“萤火虫虽小,也要为社会送去微弱的光亮”的执著传递爱心。他曾在2016年6月盐城阜宁“风灾”后第二天,便在自家超市门前办起蔬菜义卖,当天共筹集善款1.2万元,全部捐给阜宁受灾群众;他曾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自驾100多公里赶到江苏淮安一家医护用品厂,购买4000多只口罩,全部捐给大丰区新丰镇政府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曾在2021年春节前夕和7月份,先后奉献侨心定向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通过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河南遭遇最强暴雨袭击的郑州、许昌等地,捐款捐物驰援灾区,彰显侨联委员爱心奉献和责任担当,用实实在在的凡人善举传递侨界正能量。

  据悉,2021年,他光荣入选“大丰好人”,其家庭荣获盐城市“文明家庭”,又获评二季度助人为乐类“盐城好人”,展现了大丰区侨联委员精神风貌和爱心奉献的时代风采!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