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侨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学史心得分享会召开
2021-08-18 17:06: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8月16日,盐城市侨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学史心得分享会召开,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李永红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两名侨联党员干部分享学史心得,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中明及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本会党支部书记李永红以《学党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题,重点围绕“长征”精神、“苏区”精神、“井冈山”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为本会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和红色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共产党人革故鼎新的坚定决心和自我革命的持久恒心,真正做到学党史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举党旗、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同心助推全市侨联系统开展“两同两在”建新功活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殷明霞、程光辉两名侨联党员干部,分别以《中国人的精神》和《鉴往知来学党史,行稳致远办实事》为题交流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学习收获、学史感悟,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精神血脉,践行“两同两在”、扛起责任担当,为建设“四新盐城”打造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侨联党员干部队伍和全面过硬的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