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侨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08-03 17:23: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7月30日,盐城市侨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季卫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达到凝心聚力。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红和张中明,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本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永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盐城侨联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季卫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盐城侨联务必做到“五要”:一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侨心永向党。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牢记初心使命,干好侨联工作,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凝聚侨界力量,建设“四新盐城”。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精神实质,深化对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市侨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四要强化理论学习,保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涵养人民情怀,用心开展“进侨家、访侨情,听侨声、解侨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侨联下半年各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勤奋巧干,为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篇章贡献侨联智慧和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