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开展“幼儿接送安全”协商议事活动
2021-08-03 15:32: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7月30日,射阳县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赴该县兴桥镇围绕“镇实验幼儿园幼儿接送安全”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县侨联主席顾振华等侨界政协委员一同参加。

  射阳县兴桥镇实验幼儿园位于兴桥镇工业园区外围东侧,是服务园区与镇区群众子女的市优质幼儿园,入园小孩共有300多人,幼儿园大门紧挨着进出工业园区的兴盛路口,给家长接送带来很多安全隐患,引起部门和家长担忧,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县侨界政协委员经过多次调研,与县镇相关部门协调,确定以“镇实验幼儿园幼儿接送安全”为议题开展协商议事。

  县政协委员就该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县镇有关部门要积极处理,利用幼儿园东侧绿地,兴建一个停车场,专门用于家长接送停车;二是幼儿园要在该园东侧再开一个大门,方便家长出入接送幼儿;三是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沟通相关部门,完善相关手续,确保手续齐全完备;四是相关单位要在假期内完成建设,确保秋季开学前建成投入使用,确保共同跟踪督促、协商议事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