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侨联接待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一行
2021-06-04 16:13: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日前,盐城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季卫军接待盐城籍美国华人、美国远程集团董事长、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中国侨联海外委员程远一行。

  季卫军对程远会长一行来到“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家乡盐城表示真诚欢迎,介绍了家乡“两海两绿”“四新盐城”建设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盐城每年举办的“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国际旅游节和盐城市侨联连续两年举办的“亲情中华•江苏网上夏令营”盐城营活动等情况,对美国华人总商会对家乡建设、招商引资、联谊联络等工作关心厚爱表示衷心地感谢。

  程远会长表示,将发挥侨领侨团、侨商侨社的作用和优势,当好“连心桥”民间外交和平使者,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家乡“两海两绿”“四新盐城”“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再作新贡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