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射阳县侨联举行全县首家社区侨联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1-03-19 18:01: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3月18日,盐城射阳县侨联在合德镇双龙社区举行全县首家社区侨联工作站揭牌仪式,旨在涵养侨务资源,延伸工作手臂,打造为侨服务新样板,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和县金实银康养老服务公司董事长郑婕共同为“射阳县侨联金实银康工作站”揭牌,并颁发站长聘任证书。

  “射阳县侨联金实银康工作站”依托县金实银康养老服务公司成立揭牌,专注于老年人生活照顾、康复护理、慢性病管理、文化康乐等服务,为社区(村)归侨侨眷长者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功能、零距离”的专业化、规范化和亲情化的居家养老服务,目前拥有200多名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护员,是全县老年人居家服务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顾振华表示,“射阳县侨联金实银康工作站”是全县成立的第一家社区侨联工作站,希望该站充分发挥“互联网+养老服务”的优势作用,为老年归侨侨眷提供更多精细化志愿服务,开创服务侨界老人新局面,擦亮“侨爱心工程”品牌,打造射阳县侨联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为侨服务新样板。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