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开展爱心助学专项活动
2021-02-24 17:13: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春暖花开,开学在即。2月20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会同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再次来到刘庄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持续用爱心传递侨界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侨联的责任担当。大丰区侨联主席、知联会会长季晓路,知联会副会长刘加东、刘爱君,侨眷“爱心超市”负责人何小静等一同参加活动。

  继去年秋学期走访慰问后,区侨联和知联会持续关注季同学姐弟俩以及罗同学的学习和成长,在春季开学之际,亲自登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及时送去助学金和学习生活用品。刚上高一的罗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帮助,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示十分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习成绩较入学前有较大进步,目前正在努力加强英语科目学习,弥补弱势学科的不足;季同学表示将抓紧时间扬长避短,全力冲刺中考。

  大丰区侨联将组织引领热心公益的侨界爱心人士,联合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持续做好贫困家庭的跟踪帮扶工作,着力用爱心善举传递侨界正能量,充分新时代侨联的责任担当。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