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为大丰区侨资企业颁发奖牌
2021-02-24 17:06: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2月19日,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为大丰区侨资企业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颁发全市2020年度“争先创优”五星企业奖牌,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盐城市大丰区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颁授仪式。

  盐城市大丰区侨资企业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正大集团(正大制药)与江苏农垦集团合资组建的集药品和特医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该侨资企业已连续6年跻身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行列,2020年名列68位,进位6名,曾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实现盐城市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该侨企去年实现销售额15.21亿元,同比增长13.11%,入库税收1.6亿元,连续8年超亿元,成为盐城市规模最大、纳税最多、经济效益最好的制药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该侨企以“药品+特医”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为指引,在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推进营销商业模式转型等方面持续发力,开创了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2020年度被盐城市委市政府表彰为“争先创优”五星企业,获“科技创新奖”单项奖,总经理夏文余被授予“盐城市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2020年度被大丰区委区政府评为 “五星级企业”,授予“年度纳税超亿元企业”称号,展示了新时代大丰侨企的良好风采和责任担当。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