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侨联召开2020年度本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09:56: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2月8日,盐城市侨联召开2020年度本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季卫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红和张中明一同出席。

  盐城市侨联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印发了《2020年度市侨联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和发函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季卫军代表市侨联党组作了本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查找了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查摆问题不遮掩、见筋骨,相互批评有内容、见辣味,整改举措落点实、见长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和效果。

  季卫军强调,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团结引领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侨联事业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